這星期我工作了56個小時以上(我明明就是上週休二日的正常班ㄟ),不包括佔用的午休時間以及未滿一小時的加班時數,而且每天早上我進辦公室以後就一分鐘也無法喘息的直到我走出辦公室....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花錢請兩個不務正業的策展人來虐待自己,搞不清作品也搞不清空間,那我們要策展人幹嘛!? 當花瓶嗎? 不就是兩枚老男人......
然後這星期我主管吼叫我的名字大概有100遍吧! 因為我們坐位中間隔了半堵牆,她需要我的時候通常一面跟不知身在何方的策展人SKYPE,只好用吼叫的....讓我常常覺得自己不知道是有幻聽還是什麼,今天她的聲音已經小到我聽不到,大概是喊太多遍都啞了吧! 這星期我修圖的次數也跟被吼叫的次數一樣多,拜電腦之賜,email和SKYPE往來10分鐘我就得改一張圖,真他X的,我恨電腦。老徐先生還在家用視訊拍鬼畫符的平面和可怕的大頭,有空我一定要把照片放上來,完全有農曆七月的效果;老V先生則是不斷丟一堆彩色的箭頭在圖上,讓人不知所云;遇到這等策展人真的讓我很懷念老王先生,至少他滿容易被找到而且有問必答。而且離開展不過一個月,至今還有2個藝術家要展啥沒人知道,這個館真是完全學不會教訓,以為館員都是萬能的天神,大概非要等到哪天開天窗吧! 我還真期待那一天,但千萬不要是我的案子......


然後我的另一個主管(為什麼我有2個主管?)因為新手上路還不太進入狀況,雖然嘴上說她了解我很忙,但是完全沒有試圖減輕我的負擔,反而在這種關頭丟個什麼100多萬的案子給我,我覺得自己真的快成三頭六臂,可是拿的薪水跟助理沒兩樣,這什麼世界啊 !! 我本來覺得自己是因為熱愛這個工作才去唸研究所,所以必要時也只會放棄研究所而不是工作,不過現在我已經動搖了,下次文化局有缺人麻煩通知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