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最近世道差還是我運氣壞?打從2月想換工作那次,找工作總遇到一些怪公司.....

1.X千網際 (內湖瑞光路)
雖然一切工作內容都符合我期望,但報到後才知道當天沒薪水,做不滿一個月一樣沒薪水,所有所謂獎金或補助都含在內(那跟沒有差在哪?),還跟員工有薪資糾紛,導致公司人走光,幸虧我發現得早....連大廈管理員都說她法院通知沒停過....

2.百X科技(濟南路)
本來是沒什麼奇怪,可是約好的面試時間公司空無一人....
隔了幾天又打電話叫我再去一次,已經擺明我沒意願了(被放鴿子還會有意願嗎),還要說我有興趣的工作不一定好.....
連我原本的公司都一起嫌,真是夠了,我才沒空陪你喇賽~

3.X鼎國際生成(陽光街)
我承認履歷是我自己投的,也的確是一個在面試時極用心的公司,一關又一關,光寫資料和測驗的時間都超過一小時。
問題是,到底是做啥的啊?有那麼神秘嗎?既然是新公司,沒有知名度也沒作品,總要讓人家清楚是做啥的吧!講得朦朦朧朧,你怕我 我也怕你啊!就算你有40間關係企業,我可一間都沒看到,誰知道是真是假?
而且又是一個7天教育訓練沒薪資,未滿一個月不支薪,也就是我要是做了一個月想走,就是做一個月白工...感恩哪!我寧願放棄40家公司的大好前景~

雖然我沒啥優秀能力,也不要搞成這樣吧~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