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無法了解 我對這裡的執著
不是因為任何人與事 而是因為種種的際遇 使我相信自己的確該走這一條路

你一定無法了解 我因你而起的苦痛
不是由於得不到 而是因為自從遇見你的好 眼裡再也容不下一粒沙

你一定無法了解 那些讓我悸動的片段
不是因為任何偉大的意涵 而是因為挑起我赤裸裸的生活

你一定無法了解每一句話 每一種表情 每一個抉擇
其實都承擔了許許多多的故事和壓力

每一個你與每一個我都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有時我們想靠近 但中有層層阻隔
有時我們想逃離 但被重重包圍

所以
你一定無法了解
我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