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的貪食症都發生在冬天,這次卻在赤炎炎的夏天,感覺很不妙。
最近這一個多星期我花了很多錢,想不起來除了兩本書還買了什麼,大概都吃掉了吧! 上週末先是去超市買了一筒冰淇淋,為了自我安慰,選了藍莓優格口味的,自以為這樣會比較健康,晚上看電視時就可以抱一筒冰淇淋啃;接著我超想吃肯德基,於是在某天下班後去買了全家餐,狠狠的嗑了油滋滋炸雞以及只有糖水的可樂...




然後很不巧的給我看到北海道千層派終於不用再只靠網購,好處是不需要多花宅配的錢,壞處是我因此立刻就去買了一盒,要是念英文也這麼積極就好了。之前吃過巧克力和牛奶的,這次決定嚐嚐奶茶口味~1盒$250,1塊就要60幾,在家吃著實還挺奢侈,建議用法夏季是退冰10分鐘後再吃,但我應該等不到5分鐘,心想就讓它邊吃邊退嘛! 比起牛奶和巧克力,奶茶的稍甜了些,但不至於覺得膩,湯匙一挖下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紅茶香,而且我胃口變大了,之前那次買,每次我都只切半塊來吃就已經覺得滿足,今天我ㄧ口氣就把整塊吃掉了! 可見味道還不賴......






今早還去試吃了拉亞漢堡,平均價位比一般搬早餐店高些,不過店面的感覺也舒適不少;點了價位中等的南洋嫩雞堡,味道不賴,不過動作實在是挺慢的,店員的反應也不甚積極,看來只適合在悠哉的假日食用。

我後來算了一下,今天總共花了428元,除了60元是看展覽的門票,其他都是食物,而且我發現自己的貪食症都要靠有飽足感的食物來滿足,明明很飽了,想吃東西的時候還是只想吃些麵條、餅乾、麵包等澱粉食品,讓人很擔心,一方面擔心這樣吃下去又會重蹈1年半前半月增胖三公斤的覆轍,一方面覺得我會養不活自己~ 真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