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好但也不壞,沒有非常開心但也不賴....

也許是地點的關係,本團的小孩實在多了點,不過這也沒辦法....頂多只能說不乖的孩子,父母教的不好.........
好在團裡還有5個年輕人,剛集合的時候還覺得他們有些聒噪,但相處之下真是慶幸不已啊!其實是非常好相處又爆笑的幾個人,為這段行程增添不少樂子,要是再換成一家子,還真令人不敢想像.....

左起:超年輕老師Phoebe.貴婦級辣媽Joanna.嬌小可愛的Maggie.還有直爽又爆笑的Charlene


參加的是山富的行程,住的很好,吃的不錯(但是buffet我真是吃怕了...)
領隊不能稱得上很好,但也不差。
泰國配合的旅行社是金泰順,導遊算是親切,但是介紹的深度不足,都在暢談自己的經驗,雖然也不錯,但是當全團都疲憊的時候卻不得休息;還有一點是水上活動時並沒有詳細提醒接下的活動和需要的裝備,以致有些東西帶了卻放在車上用不到,浮潛前也沒有夠詳細的解說和安全措施.....這不得不令我有些微詞.....
至於泰國導遊阿努,在經驗上明顯的生澀,但卻是我欣賞的那種個性,所以我還滿喜歡他的。
行程
的安排不會緊迫盯人,但也不是很優,有好些時間感覺浪費掉了,如果沒有自費活動,整個行程會空洞許多,而且自費活動超貴,因為我沒有全部參與,所以尤其顯得昂貴,同樣的活動比其他團多出200銖,會不會差太多啊!?而且為了配合其他團員,而必須多花錢參與不是很值得的行程......雖然不想計較那些錢,但說實話CP值是低了些~

最後是SHOPPING行程,也許是免不掉吧!雖然不喜歡只好認了,至少導遊和領隊不會因為不買而擺臉色,這樣就很OK!

總之雖然稱不上優質,但一切都還過得去,至少都很順利,沒有任何不開心的事,算得上是愉快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