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珍佛山→沙灘騎象遊→東芭樂園→黃昏金象島→ 營火晚會海鮮餐→Walking street

很悠哉的一天,因為11:00才出發,早上就悠閒的在飯店後的沙灘閒晃,飯店的泳池也超美,可惜沒什麼精力去游泳。

第一站的七珍佛山很快就逛完了,那麼大一個用金子作出的佛像真是壯觀,不過長的跟台灣的佛像不太相同,明顯苗條許多。


今天根本就是個大象日!因為接下來的重頭戲都是大象。

雖然騎大象是泰國旅遊必有的行程,但是我仍然相當期待,畢竟在台灣恐怕一輩子也沒機會那麼近距離的跟大象接觸。
排隊之先先花了20銖買串芭蕉餵大象,誰知道後來是經由象伕的手餵給大象(象伕自己還吃了一根@.@);剛騎上象背時覺得好晃,深怕不小心就會掉下來,但幾分鐘之後就很習慣了,在視野那麼好的位置吹風感覺真是不賴。半路象伕停下來幫我們照相,還讓我有機會直接坐在大象脖子上,雖然很怕不小心掉下去,但實在是有趣的經驗。象毛很硬,半路象伕還推銷了象尾巴毛編成的戒指,每指100銖 有夠貴,但想想他們恐怕也難有其他的收入,也就算了。此外象伕還用草編了一隻蚱蜢送我們,動作很快又很像,真是巧手。
象伕說所有用來騎的象都是母的,因為比較溫馴,而我們騎的這隻竟然已經50歲了,真讓人覺得有些不忍心。


才騎完大象就到東芭樂園看表演,由於泰國舞的表演遊客實在太多,所以看了幾分鐘的泰拳後就放棄了,索性先去大象表演場搶個好位置。
表演前有許多的小象在觀眾席旁晃盪,當然賣香蕉的小販也不停的推銷著,毛毛的小象有夠可愛,很機伶的知道觀眾手裡的香蕉可以吃,小販籃中的卻不行,象和觀眾的距離非常靠近,隨時都可以上去摸摸牠們。
表演的內容包括採腳踏車、射飛鏢、投籃、踢足球、畫畫(真的挺像樣勒)、跳舞、幫人按摩,被象鼻拍打下體的老外引起觀眾哄堂大笑,總之是個非常有趣的秀,而且看過才覺得大象真是有夠可愛。


東芭樂園的景色是非常漂亮的,似乎也有不少其他值得一遊的設施,可惜在此只看了大象表演,若是自助旅遊,相信這個地方是很可以好好玩一玩的。


晚餐後原本安排了夜釣墨魚,可惜天候不佳,大家深怕暈船,於是改成逛街。
PATTAYA的Walking street頗負盛名,但可惜似乎不對我們的胃。整條街除了PUB.酒吧就是金飾店(怪了,泰國的金飾店真是多,畫廊也很不少),再不然就是路邊賣仿冒手錶或沙龍的攤販,走來走去都一個樣,還看到一家有金絲貓的喲~應該還是有人很愛這種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