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頭神象博物館→芭達雅→泰式按摩

又是清晨五點起床趕飛機,團員集合以後有些小失望,17個人裡竟然有兩個家族,6個小孩.....想必不如北海道行來得順利~>.<~
果然,媽媽帶三個小朋友的姐弟倆,從我見到開始就打個沒完,好在在飛機上,底迪跟美玫還挺乖的(呼)~

到曼谷的航程約3個半小時,泰航的飛機餐很令人失望,實在讓人沒什麼胃口,本來想說還好下機後還有午餐,沒想到午餐也是完全的令人難以下嚥(其實不是餐不好,只是加了一堆香料的泰國料理我吃不來),只有一道辣炒青木瓜很不賴。


行程的第一站是三頭象神廟,感覺是蓋在一座美麗的公園裡,不會像台灣的廟那麼吵雜,尤其是周圍有一圈用蓮花許願的池子,感覺特別雅致。
廟裡的器物很精緻,除了貼滿瓷器的雕像,連電梯裡都有精細的木雕。


販賣部的門把非常有特色。




離開神象廟後開始前往PATTAYA,車程有180KM,大家幾乎都昏睡的不醒人事。

晚餐是唯一的一餐中式料理,中午草草果腹的我終於可以吃飽了~
主菜烤乳豬的味道還不錯,但看到門口成串的小豬,感覺還是怪怪的!

夜晚的自費行程是泰國古式按摩,2小時加上小費才450銖,真是物超所值,按摩的時候,按摩師會把客人的身體搬來扭去,不時聽到身邊的哀嚎,讓我忍不住想笑。可是真的是滿舒服的,唯一令人質疑的是:按摩前我們並沒有洗腳,但按摩師是從腳按起,最後到臉上....這不是很噁嗎(雖然是自己的)?還好之前在飯店我用清水沖了一下腳,否則悶了一天的腳丫豈不很臭?

按摩完還在路邊攤吃了米粉湯,今天這攤是有加牛肉的喔!才25銖,很不錯吃!
之後因為找不到遊覽車一一",當地的泰國導遊阿努幫我們叫了一台雙排車回飯店,雖然雙排車在泰國滿街都是,但對我們這群城市鄉巴佬來說,卻非常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