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事到臨頭,才會開始謹悌。
英文很破這件事,我早就認清了,之前甚至曾抱著"反正用不著,就放棄吧"的心態....
這幾天館內來來去去很多國外的藝術家,看著我的同事們都用著流利的英語與藝術家們溝通著,我確實有些許遺憾,總有一種想偷聽看看自己是否明白的心態,今天這個機會終於來了..Orz。
 
下午藝術家Jonas在看了我請購的輸出後,竟說與他的要求不符,著實讓我緊張了一陣,原來是上方的卡點尺寸不對,稍稍鬆一口氣;為了重做他期望中的形式,必須要確認清楚,只是馮大哥諸事纏身,所以這個"小事",只好由我來解決。
想到要單獨面對Jonas,就對我的破英文感到緊張不已,好在交談的內容很簡單,內容大約是反覆做出草稿讓Jonas比對確認。其實我大概可以聽懂70%的單字,也能了解90%他的意思,不過面對某一句我確實不了解的問話時,仍然讓我慌張。
 
好在事情終於解決了,這可真是一個激勵我的經驗。Now, I really want to speak English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