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慘澹的一天,因為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Valeska的公園椅是我進來的第一個星期就接觸到的東西,當時的我完全無法明白事情的嚴重性,也不懂一切的程序和規則,只因為信任廠商就草草做了決定,未再確認,時隔一個多月真正要請購時,早已忘了細節,又碰到臨時更換廠商,心裡一直忐忑,結果做出來的東西果然錯了。
被組長罵得狗血淋頭,真的有"剉賽"(sorry 不雅)的感覺....一一",但問題仍得解決而時間緊迫,焦急加上自責,真是這輩子最慘的一次(had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但仍然慶幸自己的幸運,遇到願意幫忙的廠商,而組長也沒多加責難(反而還幫我買了晚餐...感動到不行),當然也很感謝同事們的指導和安慰,讓這個錯誤終得以彌補,要是沒有你們,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次教訓換得一個經驗,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Va小姐,也不知道是誰的問題,你的東西可真難搞,沒有一樣是正確的,從椅子到地板到音響,短短24小時就全都換了......真是搞慘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