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始昏了,沒受夠訓練的大腦,果然經不起太多繁複的程序。
因為馮大哥已無暇顧及工程以外的anything ,我只好自立自強搞定所有要買的東西。
為了Valeska 的公園椅,只好自己去跑請購案,我並不討厭會計主任,也可以理解她的立場,但真希望她能更乾脆點,這請購案來回已經5天了,再不搞定就要開天窗,只好扯著臉自己去拜託!
想得到這個卻想不到那個,王虹凱的壓克力罩差點被我遺忘,好在會計主任已經簽了,接下來應該容易得多(問題是才簽過我就忘了,實在太多壓克力,搞不清阿)~
後來一算,不到一星期我的請購案已經高達7件,自己都已經搞不請買了什麼,說不定還要增加;那個Monika小姐的鐵鍊也不知到底要不要,鐵架尚未問到,同志仍需努力~(哪來的同志啊,還不就我一個?)
 
真難相信我也有這一天啊!!
 
請購案流程:
總務→會計→政風→副座→館長→總務......我這輩子想忘也忘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