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突然覺得自己像個超人。
早上七點很準時地到辦公室報到,卻沒想到被鷹架廠商晃點了,因為非常疲憊,真的是滿肚子火。
不管是什麼原因,答應了7點 卻到11點還沒出現,都是一件太離譜的事,電話都撥了N次,叫我怎麼能不發飆?
說實話這樣對別人開罵的經驗真是屈指可數,但是我發現該生氣的時候真的不能客氣,只是也得顧及對方的面子;就像今天組長當著我的面,數落馮大哥該圓融的時候卻太死板,其實我是深表同感,不過當著沒經驗的新人的面遭到奚落,感覺也一定差極了。那當中的分寸真的很難拿捏吧!我確實希望這是我能作好的項目。
 
將近中午,當鷹架真的開始動工,我已經無力的虛脫了,連說話的力氣都用盡的攤在桌上....
連著一星期,每天都睡不超過5小時,我不知道自己還撐得了多久,這麼累的感覺,上一次應該是大四吧~
小瞇了一下,沒想到下午精神就好多了,國際論壇的手冊依舊無法開工。
杜比應該沒想到,其實我比起馮大哥或瓊瑜並不輕鬆,至少他們的事情單純些,而我在這一段時間,卻要同時顧及雙年展的施工和各種亂七八糟的請購、國際論壇的手冊及三樓的木作,兩個月前我還什麼都搞不清,現在卻可以同時完成這麼些事,心裡面是有一丁點小小的驕傲,只是我相信,之後一定可以更好。
好在晚上論壇手冊的內容終於定稿,今天交出稿子給慧明校對,大概就不會有問題了。
明天,就先跑請購吧!
 
一次的雙年展,我必須承認學到許多經驗,但還有更多,不是在短時間就可以吸收的。
身體的疲憊真的難以去除,支持我撐下去的,是目前對工作的熱愛(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我心裡很感謝周圍的同事,大家的能力都很強,但對我的笨問題完全不吝指導;尤其是瓊瑜和馮大哥,即使很忙仍然能和顏悅色的一再告訴我解決問題的方式,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是塊寶,我一定不會空手而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