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月我寫了一篇徵婚啟事,雖然人氣很高但效果極差,還有些人是經我"誘導"才看到那篇文章,搞得自己行情很差,後來我檢討了很多原因,猜想恐怕是因為我的要求太低,所以我決定重新寫一次,有需要的姐妹也可以參考。

條件非常簡單明確,我要6高男,以下有A/B方案,符合任一即可~
A方案:
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EQ高、反應能力高、幽默感高、帥氣指數高、性能力高- 符合其中任六項即可。若有意者請檢附身分證明、最高學歷證明影本、近半年薪資單影本、3個月內照片及健康檢查證明等相關文件,收到相關證件後將電聯以擇期進行幽默指數、反應能力或EQ商數測驗。
只不過我活了這些年,算算也只認識一個6高男,雖然我很愛他,悲哀的是他性向跟我一樣,都喜歡男人......

B方案:(本方案特別優待心臟病及嚴重氣喘患者,從優記分)
年事高、血壓高、血醣高、血脂高、保險金高、存款高。有意者請檢附身分證明、健康檢查證明、保單影本及存摺(單)影本(有地契或股票者佳)。
我想台灣符合這條件的應該不少,可惜我都不認識,真是太遺憾了,偶而我也想當個歐吉桑殺手,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凡欲報名者,請於信封註明A方案或B方案,證件影本將於驗證後銷毀,恕不退還,個人資料決不外洩,請放心參與活動、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