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我已吃過數次了,一直想試試Dunkin Donuts,比較一下兩者的差異,今天剛巧經過,看到有買5送1的活動,就給他進去買了6個~(相機不在身邊,看官網的照片應該更清楚吧!)

口是,一進店門我就給他有點失望。Dunkin Donuts是開架式的,就像一般的麵包店一樣,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不用擔心在櫃檯前猶豫太久遭受身後顧客或店員的壓力,讓我失望的是,今天一進門,有一半的籃子都空了,也就是說選擇少了很多,我去Mister Donut幾次,玻璃櫃下的籃子總是有足夠的商品可以選擇,這讓Dunkin 給我的第一印象扣分不少。

Dunkin Donuts跟Mister Donut的種類幾乎一樣,只是名稱稍有不同,口味的差異也不大,今天我買了蜜糖法琪圈、草莓摩提圈藍莓巧心貝和香橙巧心貝、原味巧Q綿甜甜圈還有肉桂捲,我很愛肉桂,但覺得肉桂味不夠濃郁,甜度也高了些,蜜糖法琪圈沒啥特別,藍莓巧心貝倒是很不錯,藍莓餡很飽滿也不甜膩,原味巧Q綿甜甜圈也很讚,雖然是巧克力的但最不甜,帶有些微巧克力的苦味,正投我所好。另外兩個還沒機會嚐,等我明天下班應該已經屍骨無存了吧!

比較之後,我覺得自己還是喜歡Mister Donut多些,誰叫Dunkin Donuts今天少了太多東西,而且我很愛Mister Donut的鹹食系列,尤其北海道玉米巧貝,可愛的波堤獅也加分不少,好像很偏心噢,沒辦法,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會對某些東西特別執著....

嗯,下次我想吃帕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