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說個粗口。更。

我常在網拍買東西,一來比價方便,二來省得到處跑。最近我又上網買了些東西,事實上同一時段我標了2樣東西,因為時間差不多,就同時轉帳同時寄出通知信,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三,順利的話其實週五就該收到了,可是到週六都還沒消息,週日我正打算發信去問,就收到A賣家通知我地址沒寫全,而且通知了我兩次,偏偏我都沒收到,我很不好意思的回了信,同時也趕快補了一封信給B賣家 並請她寄出後通知我一聲,於是我在隔週三就收到A賣家的商品,但B賣家仍舊音訊全無,於是我又用悄悄話留了言,隔了兩天還是沒消息,我只好留了普通評價並給了聯絡的deadline(週六晚12:00),提醒她再不回應我就要給負評並請她退款,不過到周日仍然沒下落,我找到了賣家的電話撥過去,電話那頭倒是很客氣,頻頻道歉,我心想終於解決了。

當晚我收到B賣家的悄悄話留言,說希望我收到東西後告知露天工作人員修正評價(露天的評價無法自行修正),我當然是等收到再說,然後我昨天終於收到東西了,在得標半個月後,在我轉帳12天後,在我親自打電話去詢問之後,我還是用評價告知她我收到了,並很客氣的提醒她並非不負責,但應該多關心自己的賣場。於是今早我也收到了一個普評,B賣家還說我得標10天後才付款,要我要關心自己的信用.........

媽的! 靠! 我真的很火,有沒有搞錯啊! 我得標後第三天才轉帳在我的紀錄裡已經是最慢的了,你是要不要去查查存摺哪生出來的10天? 就算我地址不全難道你不該問一下嗎? 賣家沒收到匯款或通知信都不用關心一下自己的商品嗎? 對於音訊全無的賣家,我沒直接給負評已經是很客氣了,她竟然還好意思睜眼說瞎話,更~

混拍賣那麼久,難得遇到這種機車的貨色,我看最近這陣子可以省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