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會變成別人的私人秘書?
同事休假我是代理人,總會有連珠炮般的問題:
他為什麼休假?
理由是什麼?
他怎麼可以休假?
組長有准他的假嗎?
他不是說會來嗎?
那他的事情怎麼辦?
雖然我們做的事情類似,但不代表我對他的私生活也瞭若指掌,他休不休假我也無權干涉,要接手搞不清的案子和拉雜的瑣事已經夠討厭了,拜託別再問我那些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之前跟老王合作的時候也曾出現這種情形:
他今天下午來不來?
他為什麼不來?
那他什麼時候會來?
他幾點會來?
你叫他早點來...
很奇怪ㄟ,我又不是他的私人秘書,我怎麼知道阿!? 我又憑什麼啊!?

吼~ 誰都一樣,我不想當任何人的私人秘書!!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