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穿著超過3吋的高跟鞋去支援開幕,本來想開幕沒啥事,至多不過2.3小時,誰知下午那場缺人手,所以我就留下來幫忙,雖然心情很不賴,但穿著高跟鞋走7個小時,真的覺得腳快廢了~
今早的開幕展場還沒太多人,稀稀落落的,場面不是很好看,下午則完全兩樣,開幕典禮熱鬧得要命,酒會的點心我還來不及看到就被一掃而空,開幕的貴賓人數果然跟藝術家的年歲成正比。

下午館裡的觀眾也多到不行,8個展覽新開幕,要是我是觀眾也會挑這種時候來,太划算了~ 但也因此狀況連連,昨天大廳伊東豐雄兒童工作坊做的大橋倒了3次、新展廳的作品掉落、伊東的漣漪椅被刮花,於是我跑了好幾趟拍照存證~

中午趁空跟同事去逛玉市,因為同事是內行人所以逛起來還挺有趣的,竟然還遇到姚媽媽(雖然跟姚瑞中很不像,但讓人覺得很親切呢),但是浪廢了1個半小時的腿力很是不智,以致到了下班時刻我的腳完全的僵硬,痛死我了!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