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同事說我很耐操,又不會報怨,可是事實是:因為我都在這裡抱怨啊!!  XD
這幾天工作忙到不行,從早上踏進辦公室開始就沒有閒下來的時候,雖然我死命的不加班,今天終究還是破功了;甚至今天中午都沒能休息,便當是一面趕稿一面往嘴裡扒...3個在施工中的場子根本沒空去看,因為我手上的事做不完。

說實話並沒有覺得很煩或不想做,還滿想試試自己的極限到什麼程度,從過完年到3/16每週6都得加班,最後那天週日也要上工,這5星期經過手上的案子我算了算有9個,雖然其中7個我只做了部份,之中還有兩個明明就是幾個月後的事也要趕著湊熱鬧,事情多而雜搞得我腦子一度不甚清楚,桌上的電話一直響一直響,資料多到fire夾不夠放,只好一疊一疊堆在桌面,於是我的辦公桌面積也開始像同事一樣越來越小了。

不過事情總算是逐漸的在被解決當中,丟出一個又一個請購案,現在平面只剩一份說明書(還不用經過我老大,真是感謝老天爺),三個幾乎被我遺忘的展場明天也將完工,呼~

快了! 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