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辦公室戀情,總覺得兩個人早也見面.晚也見面,面對一樣的事情,認識一樣的人,聊一樣的話題,煩不煩阿!?


現在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很煩,真的很煩,我真是討厭透了這種模式和狀況。BORING~

每個人難免會在工作上有不順邃的時候,大部分的時候,未必需要認真的解決問題,我只要抱怨和認同,這就是一種發洩,但現在  我連發洩的權利都沒有,或者說-我即使發洩了,也得不到效果。


以前,會有人聽我訴苦,跟我一起罵同事,跟我一起罵老闆,我要留要走,都沒有顧慮,都會得到支持。

現在,會有人聽我訴苦,但我無法盡情的罵同事,因為聽的人就是我同事;我無法盡情的罵老闆,因為聽的人就是我老闆;我想走要顧慮S的事業,我想留卻一點都不快樂。

即使我毫不顧慮罵個痛快,也得不到附和或共鳴,只會增加S的負擔。沒有人會把任何不痛快透露給公司知道-尤其是那種決不會有助益的事,但我的發洩根本是指著老闆的鼻子數落。

於是,我說了-對我沒有發洩的痛快,對S徒增煩惱;我不說-只是把不愉快放在心理,我能憋多久?沒有人知道。說與不說,情況都是更壞。

我從來都不指望自己有多少成就、賺多少錢、有什麼頭銜,只要活得輕鬆開心就好,現在卻連這一點都做不到。我很想躲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不接電話,不開手機,如果哪一天你們找不到我,我只是躲起來了,因為我再也不想面對這種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