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un邀約,在初二晚到主婦之店聽現場演唱,本來擔心太晚又太冷未必想去,不過逛了一下午,興致倒還很好。
春節假期的低消是$600,$300可抵消費,點了雞肉捲和果汁略為充飢,原本覺得該喝點小酒,但今天感覺不夠。

雞肉捲味道不賴,就是太貴...($220)

今晚演唱的是馬來西亞華僑艾成-25歲的小男生,演唱非常賣力,跳舞的動作不大,卻見他唱完後汗濕透了襯衫,隔壁桌的觀眾情緒高昂,也許我太少參與這樣的活動,沒有興奮感,但確實覺得氣氛很棒,燈光、音樂、往來穿梭的服務生、座位後方樓梯口的酒架和裸女,其實還滿想多坐一會兒的,只是空氣有些悶讓yun頭暈、我也不想太晚回家(真的是老人了),所以沒多聽下去,其實在門口聽到吉娃斯的歌聲感覺也挺讚的!




買了兩件毛衣、吃了兩個donuts,不興奮但確實愉快的一天,連晚上回家坐的計程車司機,都意外的讓我覺得溫馨,因此很愉快地破天荒的在加成外還給了小費,希望司機也有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