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極限了吧!整個就是不想上班!很想連請半個月病假........但是請完半個月我仍然不會想上班。

為什麼哩?
如果你的工作根本沒人在乎 你也會這樣.
如果沒有任何成就感 你也會這樣.
如果還沒到養老的年紀 卻毫無成長 你也會這樣.
如果你想變成設計師卻永遠被當成打雜小妹 你也會這樣.
如果覺得工作只是混口飯吃 浪費生命 你也會這樣.
如果整天要接跟自己無關的電話 你也會這樣.
如果整天有人來跟公司要錢 你也會這樣.
如果上班下班都要面對同樣的人和事 你也會這樣.
如果有以上種種情況,卻沒有可以分散注意力的樂子,你也會這樣.

總之就是三個字-不想幹!

這就是搞辦公室戀情的下場吧!?要不是有這層顧忌,我早就甩頭走人,偏偏身邊有個廖北呀~什麼都愛說,任何事都要報告,好啊!你就說嘛!

老娘的個性你要是還不清楚,就索性讓你更清楚點,你把我逼急了,我就不相信對誰有好處!狗急跳牆這檔事我也不是沒幹過,再來嘛!看誰跳得高!

我活了30年,已經不像前20年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怎樣!?我就是孤僻的怪胎!你不爽嗎?你不爽我也不會鳥你!

這鬼個性說好聽點是不管人閒事,說難聽點就是自私冷漠;怎樣,我就這德性,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