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是鬼迷心竅,很久之前(差不多是買media之前),我就很哈這瓶粉底液,原因僅僅是因為它帶有珠光....於是前幾天,終於憋不住地在什麼都有的網站標下,當然也順便標下一些其他的東西(輕描淡寫的帶過)....

可是啊,拿到之後就有些失望,因為雖然的確是有細緻的珠光,但毫無遮霞的能力,擦上後的效果僅僅是讓臉稍亮一些,如果皮膚好又白皙的美眉效果一定很好,至於我這種熟女...單擦就有些不自量力了(那我平常根本不化妝是要怎麼辦?)。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拿來當飾底乳,但我總覺得這樣豈不辜負了我愛的珠光?也許跟media混著用效果會好些,一試之下果然不負所望,遮蓋毛細孔的效果變超好!也比單擦media亮些!
好啦!以後就這樣用!

****************************************************** 

最近康是美開架83折,讓我一直心癢難耐,總覺得要趁機買些什麼-雖然並不缺,今天終於在回家前去買了KATE的極細眼線液;超好畫(雖然不夠黑)但也超難卸,試在手上的兩小條怎麼搓都搓不掉...但總是一瓶頗受好評的產品。

為了不浪費,以上兩樣產品我會盡量天天用。我盡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