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完年後第一次休假是自己一個人在家,本來應該很悠哉的,可是因為要做的事太多,充其量也只能說睡了個好覺。

因為前幾天又濕又冷,不巧上星期泡芙兔又在被子上拉了一泡尿(怒),想要洗卻不會乾,只好先放著,還好今天天氣不賴...

昨晚睡前就把被子丟進洗衣機,早上不到9:00醒來趕緊拿去樓上曬,緊接著把前天整理出的成堆的衣服再丟進洗衣機,然後睡回籠覺!

當我真正醒來的時候已經快12:00,肚子餓得咕嚕叫,但還有非常多待洗的東西,得趁太陽為下山前晾好,於是首先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曬好,第三次丟進另一床被單,趁洗的時間先熱午餐,再趁熱午餐的時間好好洗個澡(誰叫昨晚太冷,我實在不想洗);洗完澡和浴室,午餐剛巧熱好,西哩呼嚕的吃完,就去樓上收第一床被子,收完第二床也洗好了,又趕緊拿去曬,並且第四度在洗衣機裡丟進床單和枕套。
這空檔時間也不能閑著,先舖上新的床單,然後要清泡芙的兔籠!果然是一堆大便...唉~兔子真是一種既會吃又會拉的動物!

都弄好之後,床單也洗好了,趕快再拿去樓上曬,太陽都快沒了...在洗衣機中丟進今天的最後一攤衣物時,已經是下午3:00,終於有時間出門拿前兩天配的眼鏡,順便採賣一番...回到家後已經整整過了1小時,衣服也洗好囉!要不是趁著今天的好天氣,這些 被套床單還真是沒地方也沒時間曬....不過洗衣機先生今兒個真是辛苦您了!整整工作了6小時啊~

於是今天我就在不斷的洗和曬中度過,晚餐前只休息了半小時,卻還沒擦地....現在雖然應該要趕快擦一下,卻怎麼也不想動。

呼!家事真是一種永遠都做不完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