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罪孽深重啊!!

聖經中的七原罪說:傲慢、憤怒、嫉妒、怠惰、淫慾、貪婪、暴食。除了第一項,我現在大概都有了吧~


憤怒-敝單位的會計,常讓我有無名火,雖然我真的不討厭她。
嫉妒-妒嫉所有可以常跟王先生接觸的人。
怠惰-就懶啊!一直以來都降,沒救了~
淫慾-目前是看不出來啦!但是應該是屬於隱性因子,只是時機未到。
貪婪-明明已經窮到一個程度,還是很想要花錢;就已經夠幸運了,總還想要更多。
暴食-最嚴重的一項,天氣變涼以來,就想吃個不停,總有一天要連吃兩個便當把自己撐死才會滿足吧!

我可不想像"Seven"裡那樣慘啊~何況我同時有6種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