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斷斷續續偶而會跟一些網友聯絡,如果有人要求MSN,我多半會給,不過我發現....不知道現在的男人是弱智還是不用腦?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我是這麼認為啦!不管是因公還是因私,向別人要個人資料時(不管是姓名、MSN、電話or...),應該先報上自己的資料吧!就跟遞名片一樣啊! 除了跟店家要名片不用報姓名,其他不論是跟客戶跟朋友跟任何人,這都是一種基本禮儀吧。
偏偏我常遇到的都是一聲不吭就開始要資料:你在哪工作? 你住哪? 你先給我電話!   
幹什麼啊!?老娘連你是哪根蔥都摸不清幹麻告訴你這些!?有沒有搞錯啊....

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