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從一疊的廣告信中翻出一張很乾淨的信封,我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起來,盼望了好久,那是部落格友Solo特意從南半球捎來的但尼丁的陽光。

我將但尼丁的夏日風情裝在這裡,而夕陽下St Clair Beach,是我怎麼都百看不厭的美景。Wish you were here,2007,Solo
(scan過的照片顏色不如原本的美,但仍令人垂涎)

這陽光得來辛苦,還旅行了整整9天,不知道路上有沒有遇到跟他的主人相同的故事:P;不過在微寒的日子裡看這張照片,確實比較有感覺,來得也算巧妙。
太久太久沒有收到一封可以握在手裡的信,可以夾在相簿裡的照片,唯一可惜的,是沒看到Solo的真跡....今日剛巧讀了Amy新貼的文章,明明自己同樣的症頭也凶得緊,偏偏卻留戀過去的假象。

總之,謝謝Solo~ 也謝謝但尼丁的陽光海岸~ 那是單調冬日裏的一劑新鮮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