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事,隨便記一下近況。

近來BLOG的點閱數都是驚人的2、300,遠比參觀人氣還旺得多,你們看這麼仔細要不要給篇心得感言呢?其實我老是有被什麼人發現了的不安全感,憂喜參半。

最近花了很多錢:配眼鏡-始終找不到眼鏡,只好花了3000大洋再去配一副,可是在到手的第二天卻發現原本那副好端端的躺在眼鏡盒裡,果真是瞎了眼 白花3000。
買外套-這一個星期發現我的衣服又被轉轉吃了4件,我已經有一種對這隻貓完全放棄的無奈,連掛在衣櫃裡衣架上的毛衣都硬要把袖子吞掉,我想轉轉遲早會死於腸堵塞,我救不了,但是冬天還是要過,所以買外套又送走好幾張小朋友。
剪毛-是頭毛,總覺得像雜草,稍微剪一下輕鬆多了,可是修一下比之前在嘉義的造型還貴,啐!
買保養品-即使像我這麼懶又不在意保養的女人,再怎麼樣還是得在洗完臉後拍個化妝水上個乳液,發現我窮人的聖品在康是美銷聲匿跡真是一大打擊,唉~
看牙醫-雖然得補,還好沒糟到要花大錢,真是謝天謝地。
買食物-這種季節就是讓我不停的想進食,雖然我一點都不餓;很久沒量體重,希望不要破表。
買書-買正經書也買閒書,我很久沒好好看一下自己想看的書了,就有一種很渴很空虛的感覺,現在稍稍止了渴,還是不太滿足。

買了正經書,決定明年去考一下研究所試試,早先買過的完全看不下,臨時轉變方向,剩3個月而已,自己又不用功,雖然想說去考個經驗也好,不過希望這樣寫下來能稍微激勵自己一點。之前想好的研究計畫最近一直覺得不妥,今天決定翻案,過兩天得跑一趟國圖才行,快沒時間了...
英文也該來念一下,算是為了自己吧! 這星期翻開書又覺得自己的程度已經比國中生還不如,欸...

亂糟糟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