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想起去年冬天在公司吃的羊肉爐,就一直很想再吃一次(尤其意慾的網友又曾大力推薦雅芳)-雖然我其實並不特別愛羊肉爐...

然後,就趁過年一人在家的時候,硬是走去頂好買了一包"雅芳正宗岡山羊肉爐"$115+高麗菜一棵+豆腐一盒+冬粉一包。

一包看起來雖然不多,但註明的是2-4人份(1000g),反正一個人是一定吃不完,而且也太沒樂趣,所以一直等到今天S從台中回來。從冷凍庫拿出來的羊肉硬梆梆的,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讓它完全溶化,為了要煮青菜和冬粉,加了比說明多2.3倍的水。

 <-裡面長這樣

煮好以後不管S還在煎什麼春捲,我就迫不及待開始享用,好好吃喔~雖然羊肉不是很嫩,但還是覺得超幸福的,吃到自己一直想吃的東西...何況還有滿滿的青菜和冬粉,因為多加了水 湯也不致太鹹,我可吃了兩大碗(外加春捲2支),飽到想吐....

忘了拍整鍋的,也沒拍到重點。將就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爐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