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學國標,雖然我對音樂和舞蹈一點天份都沒有~
儘管猶豫,如果不去嘗試,我大概一直都會感到遺憾,而且看到歐陽去學化妝真的有些激勵我,所以憑著衝動就去文大報名了....今天是第一天上課,班上只有12個同學,其中有10個都是女生,而男生之一還是某同學的內定舞伴,所以剩下唯一的男生只好大家輪著用啦XD~

雖然是初級班,內容卻是探戈和倫巴,應該是國標裡比較複雜的吧!好在大部分同學都是初學者,進度還不會太快。
前半堂上的是探戈,並不算太難,但連貫起來就難免2266,不過總算還能一氣呵成;後半堂的倫巴,挑戰性明顯高出許多,才練習完基本動作(扭屁股),就覺得超累....
等手腳動作一起來時,還真覺得自己有夠不協調,舞姿一點都不美>"<....

跳完兩小時,果然很累,腳酸得很,腰跟手也不輕鬆,的確是減肥的好方法。
可是心情很愉悅,開心!!真是個好運動....
如果有適合的舞伴可以一起練習,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