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應徵做了一個自介的Flash,可是學藝不精的我很快就遇上困難....一一"

上神魂顛倒去問 沒人理我,只好去奇摩知識+,沒想到遇到一個非常熱心的好人!!

當有人看得懂我的問題時,我就已經非常感動,更不用說他回答得非常詳細,而且在奇摩回答了兩次之後,我還用email又問了一次,而那位先生依然很有耐心的在短時間內就回答了!

於是在tenchiwang的熱心協助下,我的Flash終於完工,真是太謝謝這位大哥(應該是吧)了!網路上還是有好人的~

(不過我至今還不知道怎麼把flash放上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