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非常忙了...

同時有2個展下,3個展上,都跟我脫不了干係....

因為花博的關係,光廠商停車就耗去許多精力,週日一場會加上後續的準備,9小時的加班讓我在正式工作還沒開始前,就已經感到疲憊,好在總算有些價值。

這幾天光是講電話都讓我的聲音近乎沙啞,雖然沒有加班,但是從一進公司幾乎就停不下來,到下班的時候已經累得無法思考也無力動彈。

我不確定是自己太積極主動效率好,或是雞婆多事人和善,廠商的電話總是問我,同事的雜事總是找我,合辦單位的聯絡窗口也愛我。同一個時段面對7.8家公司與廠商連珠砲般的問題,我很懷疑自己的腦容量到底還有多少?

至於自己,也不知道是想證明甚麼?對於那些請求和詢問我幾乎一概接受,雖然很累,我實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畢竟大家都同在一條船上,如果外人都幫著划槳,我又怎麼能放著他們不管......

前兩天又拿到成績單了,關於那個一年一度所謂的學識與才能考核。對於新老闆的態度,我不得不承認是令人欣慰的! 順便拆了塵封一年未動的去年的成績單,59分,而我今年竟然還在。

上星期匆促準備了履歷,資格其實不符,覺得希望渺茫,但是當然不願意放棄。對於某些同事熱情的關心與提醒其實相當感動!!雖然疲憊與抱怨總是數不完,偶而這種小小的溫馨就很讓人滿足,我要的真的不多。

同時在準備論文大綱口試的前奏,已經沒有心寫甚麼東西,勉強的連絡著口委,想完成一件是一件......連焦慮的心情都被工作的龐雜淹沒。而我相信,總會度過的。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謝謝你還在我身邊,雖然是一種讓人焦慮的狀態,但我似乎已經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山看了一場優人神鼓的表演,我一向喜歡打擊樂,也喜歡優人表演中音樂與肢體的配合,所以買這場票之前,連內容都不用問也不覺猶豫。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只是略過一檔展覽,卻覺得有好一段時間沒去當代了,一看到新展的消息,便迫不及待的奔去,而且是來自印度的呢! 光看展名就知道我會喜歡了~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很想,但一直缺乏勇氣。因為這樣,所以這部電影吸引了我。
在雨下不停的下午,自己讓自己放了半天颱風假。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Ur cellphone no.
  • 請輸入密碼:
  • Oct 11 Mon 2010 16:45
  • 牛角

牛角 

美其名是欠我娘的生日餐,其實是自己過了中秋就很想吃燒烤。很討厭吃到飽的烏煙瘴氣,一盤盤的單點不適合愛換口味 胃口卻不夠大的兩母女,又不想一再光臨去過的原燒,好在總算給我找到有兩人套餐的牛角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想利用下午去台博附近看看好時光,沒想到因為國慶,228幾乎都被封了,好些作品都在裡面,不得不放棄~

台博旁邊的警察拿著相機往樹上不知拍著甚麼,我停下腳步張望,發現好幾隻松鼠,非常快活的的樹上攀爬;雖然松鼠算不上是好動物,但看到他們可愛的樣子,實在無法讓人不開心。大門口的泡泡塔,小朋友們正玩得起勁兒,風和日暖的下午裡,看著彩色的泡泡成群地從身邊飄起,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遇見你的那一刻,正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光之一。我很慶幸自己把那段快樂與你分享,從此 也有了你分擔我的悲傷與寂寞。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