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為自己的未來擔憂,我是指身材這部分,因為我真的超愛吃澱粉的。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下要到寶藏巖遊玩的日子~沒想到卻是個寒流來襲又陰雨連綿的天氣。好在早上出門時沒甚麼雨,所以照原定計畫進行!!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到當代了,趁空在又溼又冷的下午跑了一趟。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致上來說,幫別人填寫問卷這件事我還滿喜歡的,只要不要求我留個人資料,不要佔據太多時間,寫問卷其實是件有趣的事。

不過發問卷給別人寫就不一樣了。主動去跟別人接觸一向不是我擅長的事--當然也不喜歡,所以即便只是發個問卷,對我來說都要克服很大的心裡障礙,不過問卷是論文裡很重要的一部分,即便不喜歡還是得去做,而且我的時間有限,想拖也拖不得,就趕在民國100年的頭兩天,看似認真的衝去做了兩個下午的問卷。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難得的去了國美館,然後剛好發現很有名的日出大地就在附近的綠園道,決定帶點伴手禮,順便自己偷嚐:P~ 這家店招牌小得可憐,還隱身在花園當中,以至於我雖然明明有經過卻完全視而不見。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趁著年尾,連休了幾天假來消耗未完的假期和積壓著的負面情緒,出走一趟未必是玩樂或能解決什麼,不過總是可以釋放一些東西。

連著三天跑了台中、嘉義和高雄,朋友開玩笑說我是宋省長XD,總共買了5張火車票,從自強號到區間車都坐遍了。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1 幼稚園以前,老媽好友的兒子,記得比我小一歲,兒時照片裡總有他的身影,大概這就叫做兩小無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終於結束了!
堪稱順利的論文大綱口考!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